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连户外驿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126|回复: 4

七夕情人节将至,12星座开桃花运的秘诀是什么呢?

[复制链接]

90

主题

182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自成一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0913
发表于 2012-8-15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白羊座
 
  将一朵粉红色的玫瑰花和一根柳枝,插入七彩的花瓶里,放在住家的北方或是办公桌上的两旁(男左女右)。如此一来便能招蜂引蝶,让你享受桃花舞春风的快感。也可在家中鱼缸里养一只鲤鱼,你也会成为众人追逐的对象哟!
 
  金牛座
 
  如果你的桃花还缺临门一脚,不妨试试这个红绳开运法。剪一段红绳,长约九寸,将红绳绑在东西角的花瓶瓶口上,把红绳明显秀出来。可助你增强判断力和行动力,让你在碰到好桃花时勇气十足,又不用担心表错情会错意。

 

双子座
 
  采来九片桃树叶,并剪成心型,沿着圆形瓷碟子的周边整齐摆放,碟子中间放入一颗黄色玻璃球,再向玻璃球上随意地洒九片红玫瑰花瓣,摆放于卧室靠床的桌子上。然后围着桌子绕三圈,能让你迎来美好的爱情喔!
 
  巨蟹座
 
  准备十二朵玫瑰花,先以冷水浸泡一个晚上;第二天清晨六点整,改用热水浸泡花瓣,加入自己最喜欢的香水泡澡,同时心中默念自己的名字,念三遍,求玫瑰仙子赐予美好姻缘,连续七天就可求得异性缘喔!

 

狮子座
 
  倘若你的爱情迟迟未到,玫瑰花和蜂蜜可派上用场。准备一个透明的花瓶,盛入2/3满的清水,再滴入6滴蜂蜜,将红色玫瑰花(朵数不限,但一定要去除刺)插入花瓶中,摆放于自己房间的床头柜上,桃花很快就会降临。
 
  处女座
 
  希望处处桃花为你开,帅哥、美女拥入怀吗?买来一株桃花盆栽,摆放于你家窗台的东边,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向盆栽内洒入12片红玫瑰花瓣,一边洒一边学鸟儿叫,叽叽叫三声,那么你的桃花运一定会很旺盛喔!

天秤座
 
  求爱无门?香水为你开运。分别准备玫瑰、百合、茉莉三种香味的香水或精油。第一天擦玫瑰味的香水,第二天擦百合味的香水,第三天擦茉莉味的香水,如此连续七个循环,保准一大堆的追求者闻香而来喔!
 
  天蝎座
 
  准备一个鸡蛋,七粒红豆,一条红丝线。晚上12点整,把鸡蛋开个小圆孔,将蛋黄与蛋清去掉,确保蛋壳完好。洗净风干后,将七粒红豆从小圆孔处放入蛋壳内,再用红丝线将鸡蛋绑住,打个蝴蝶结,桃花定会滚滚而来喔!

 

射手座
 
  每天晚上11点至1点钟之间,在房内的东南方向点上一盏黄色的灯,将光源照射方向朝上,每天晚上点到白天天亮,直到找到好桃花为止。白天不点灯的时候,可以在点灯的地方插一盆香水百合,祈求姻缘早现。
 
  摩羯座
 
  准备一个木质衣柜,将衣服整理好放入衣柜,并把衣柜摆放于卧室内西南方向。然后,在衣柜上摆放七个桃子,成心型摆放,并用三片桃树叶装扮。再在卧室内四个墙角喷洒一些玫瑰味的香水,自然能招来良缘喔!

水瓶座
 
  遇到梦中情人了吗?那赶快准备一颗淡绿色玻璃球,下次再遇见他时拿出玻璃球,并透过玻璃球注视对方,心里默念“你是属于我的,快快主动向我示爱!”接下来拿着玻璃球慢慢靠近他,于是,一切都会顺风顺水喔!
 
  双鱼座
 
  把你的卧室漆成淡黄色,挂上淡紫色的串珠门帘,再在床的右边摆放一张小圆桌,在晚上10点到12点间点上两支粉红色的蜡烛,并插在玻璃烛台上。接续七七四十九天,可招来桃花运,邂逅梦中情人喔!

小时候梦想当个地主家的小姐,家有良田千顷,终日不学无术,没事女扮男装领着一群狗奴才提着鸟笼子上街去调戏一下良家少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82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自成一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09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5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们,试试吧,如有灵验记得请我吃饭呀!!!!
小时候梦想当个地主家的小姐,家有良田千顷,终日不学无术,没事女扮男装领着一群狗奴才提着鸟笼子上街去调戏一下良家少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6

帖子

938

积分

仗剑天涯

Rank: 2

积分
938
发表于 2012-8-15 1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试试,到时候告诉你啊
新人出入,不过干嘛不让人家30分钟之内发帖呢~~~~(>_<)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武林新贵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157
发表于 2012-8-15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不先试试呢,我们希望让让更幸福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82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自成一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09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1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在2012-8-15 21:44:00的发言:
你怎么不先试试呢,我们希望让让更幸福~~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我那个太复杂了。。

小时候梦想当个地主家的小姐,家有良田千顷,终日不学无术,没事女扮男装领着一群狗奴才提着鸟笼子上街去调戏一下良家少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连户外驿站 ( 辽ICP备2021006146号-1 )

GMT+8, 2022-8-16 12:17 , Processed in 0.16474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